我校举行第十五次团代会、第十九次学代会、第四次研代会
添加时间:2023-02-2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月26日,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仙林校区安恒青春剧场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我校党委副书记荆晅,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国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李子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覃棹,兄弟高校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体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秦昌建主持。


团省委熊俊副书记代表团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组织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期望:思想政治引领要谋在高位,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优质服务供给要近在身边,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实践要走在前列,激励青年争做时代新人。他希望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不断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多南邮智慧。


校党委荆晅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我校团学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信念坚定,筑牢政治之魂,做“有理想”的新青年;要刚健勇毅,锻炼成事之魄,做“敢担当”的新青年;要刻苦学习,强劲立身之本,做“能吃苦”的新青年;要锐意创新,凝聚奋进之力,做“肯奋斗”的新青年。他要求各级团学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群团组织代表、校工会主席黄婷婷,兄弟高校代表、东南大学团委书记邱峰先后致辞。


大会听取了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省委的具体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第二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传承战邮薪火,团结实干奋进,为建设“南邮特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而砥砺奋斗。

团省委副书记熊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荆晅讲话


群团组织代表、校工会主席黄婷婷致辞


兄弟高校代表、东南大学团委书记邱峰致辞


我校举行第十五次团代会、第十九次学代会、第四次研代会



(来源:校园网主页)


手机浏览

58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