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添加时间:2023-04-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4月26日,学校收到江苏省委网信办的感谢信。信中,省委网信办对我校积极参与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各项筹办工作、派遣志愿者大力支持论坛表示感谢,并期待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以“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 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为主题的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于4月21日至22日在南京成功举办,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全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具有广泛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会议期间,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60名学生志愿者服务在抵离迎送岗、嘉宾接待岗、物资保障岗、会期引导岗、餐饮服务岗、会务支撑岗、医疗保障组、综合保障岗等8个岗位上,用微笑服务和专业素养为论坛助力加油,成为会议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严谨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展现了南邮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推进志愿服务的常态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决心,再次擦亮了我校志愿服务的“金名片”。

  

省委网信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我校积极参与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撰稿:李伟  编辑:蒋友林 审核:秦昌建)


手机浏览

14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