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项目办再获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添加时间:2023-09-1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9月11日、9月14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分别公布了2022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结果和优秀等次志愿者名单,我校项目办获评2022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办,全国仅21所高校项目办(江苏4所)获此殊荣;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获评202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志愿者。

此外,在2022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中,我校项目办获评江苏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优秀组织奖”,7名志愿者荣获省级优秀志愿者,50名志愿者获得省级志愿服务纪念奖章。

长期以来,南邮项目办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始终将西部计划、江苏乡村振兴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作为提供人才支撑、密切联系青年的重要抓手,在宣传招募、培训派遣、管理服务、政策保障和就业支持等方面持续发力,引领青年学生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勇担时代重任。2023年,我校共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13人,江苏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84人,研究生支教团23人,总人数120人,位列全省第一。今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20周年,20年来,我校累计选拔72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西藏、新疆、贵州、陕西、青海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从事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基层治理等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国家乡村振兴贡献南邮青春力量。

(撰稿:闻友龙  编辑:蒋友林  审核:秦昌建)



手机浏览

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