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院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23-11-0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月2日下午,第二十五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赛在教2-405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蔷蔷老师钱妍老师许文娟老师高宇老师李娜老师受邀担任评委为参赛作品进行指导。

赛事进行中

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华老师表示创新杯竞赛是院深化素质教育实践的课堂,为优秀学子科技展示提供平台,通过参与此次竞赛,学生们可以更加了解彼此,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夯实科创基础,提升科创水平。他希望所有的参赛者都能将创新杯”的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发展中,不断挑战自我,实现更大的成就。

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华老师发言

比赛开始前,学院邀请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国赛一等奖项目«存算一体化传感器的新型光感材料»进行了项目展示。

国赛一等奖项目展示

经过前期宣传、组织报名和项目筛选,最终有18组作品进入本次院赛答辩环节。答辩通过审核作品简介,听取参赛队伍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答辩人对本组作品进行详细而深刻的阐述让评委老师们了解到他们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以及实用性。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参赛选手结合理论知识和具体的精彩的实验成果进行答辩,将他们的选题角度、创新思维、研究过程以及现阶段的科技成果一一呈现给了评委老师。每组同学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作品研究内容及答辩内容提出问题,给出改进意见,并通过作品及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分。

选手答辩讲解

学院通过“创新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来鼓舞学生创新热情,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得到了一系列的优秀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创新杯”竞赛的指导和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创水平和学风建设,力争取得新的

撰稿:王帅 :吕蔷蔷 编辑:蒋友林、龙淑艳 审核:彭春雪)


手机浏览

5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