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11-0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求知问学,指导学生认识中美双方课程差异、了解课程、考试等基本要求,树立朋辈典型,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塑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南京邮电大学波特兰学院于1027日晚在“柚学小院”组织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为2023级新生分享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涯规划。

黄炎学长先以“从高数走进大学”为主题对这门学科进行独到的分析,将高数中许多概念与生活中的规律相关联,为同学们开启了这门学科的全新视野。苏婧宜学姐向分享了大学课程学习中的各种学习方法,并给出了公式总结、例题熟解、考前归纳等实用建议,同时讲述了做好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同学们就进入大学以来碰到的困难和疑惑向学长请教,在相互交流中学习提高。

黄炎学长进行“从高数走进大学”主题分享苏婧宜学姐分享课程学习方法

本次分享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大学课程的学习认知,让同学们掌握了大学知识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懂得了做好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相信在学长学姐的悉心分享和细心指导下,新生同学们在学业规划和专业学习方法上有很大的收获,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大家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撰稿:凌俊辉  初审王振宁  编辑:蒋友林、孙华娟  审核:彭春雪

 

 

手机浏览

2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