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承办“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2024届秋季高校专场招聘会
添加时间:2023-12-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6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主办,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南京市委与南京邮电大学共同承办的“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2024届线下招聘会江苏场活动顺利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平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校园招聘活动。

谢平副校长在校园招聘现场

活动现场设有校园双选会和就业嘉年华两个环节,在“就业嘉年华”互动体验区,提供简历诊断、职业规划等多元就业服务,现场为毕业生优化简历,进行求职技能辅导,帮助他们更好地挖掘优势、展示优势。现场还组织了多种形式的职场体验活动,到现场体验招聘氛围的大二、大三“准毕业生们”通过“职”步向前、MBTI性格测试、心愿驿站等游戏互动的方式走近职场、体验职场、了解职场,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共有69家用人单位参会,以国企和大中型民营企业为主,涵盖了人工智能、电子科技、经济贸易、机械制造、文化艺术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优质平台。江苏省内15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踊跃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

(撰稿:闻友龙 编辑:蒋友林 审核:秦昌建)


手机浏览

1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