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添加时间:2023-12-0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2日,我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举行。副校长赵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贝光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兄弟高校学生代表,以及我校全体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出席开幕式。

南邮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赵强副校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应邀出席开幕式的来宾、长期以来指导和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上级团组织、学联组织和兄弟高校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全体代表向全校广大青年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此次大会正值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处在全校广大师生团结一心、加快向研究型大学迈进的关键阶段,对总结我校青年工作的发展成果和经验,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奋进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强副校长充分肯定学校团学组织在强化思想引领、推进改革创新、聚焦服务职能、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对全校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和青年学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全校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立志报国,在持续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同心聚力、恪守不渝,在锐意进取中奉献青春力量;希望广大学生骨干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在服务奉献中绘就青春画卷。

赵强副校长讲话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贝光耀同学代表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在推动全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会组织应坚持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可靠、服务同学、勇于自我革新的组织,努力提升同学的满意度。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席帅杰博代表兄弟高校学生组织致辞,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精诚团结、互促提升,为促进江苏高校学生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贝光耀致辞

兄弟高校代表、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席帅杰博致辞

大会听取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工作报告、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以及有关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担当负责的姿态不断创新,以团结奋进的信念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校学生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为学校建设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人员


(撰稿:蒋友林、黄彦涛 摄影:谭鑫 编辑:蒋友林 审核:秦昌建)


手机浏览

2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