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举办2024年“岁启新篇 邮梦龘龘”主题新年晚会
添加时间:2023-12-2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20日晚,南京邮电大学2024年“岁启新篇邮梦龘龘”主题新年晚会在仙林校区安恒青春剧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平,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我校94级校友杨春泽,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杨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艺术盛宴。

晚会主持人

 新年晚会以气势磅礴的新派龙狮秀《龙腾华夏》开场,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交响《红旗颂》《太阳照常升起》展示了南邮学子心怀对革命先辈的敬意,向着光明的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豪情。朗诵《永不消失的邮递员》赞颂了使命必达的战邮精神,在激情澎湃中讲述着峥嵘沧桑但又热血沸腾的中国邮电通信发展史。舞蹈《剪纸姑娘》带领观众领略剪纸艺术的别样风采,表达了对我国的传统文化“剪纸艺术”的赞美。

龙狮秀《龙腾华夏》

交响《红旗颂》《太阳照常升起》

朗诵《永不消失的邮递员》

舞蹈《剪纸姑娘》 

合唱《归园田居》《同一首歌》激励着南邮青年坚定伟大信念,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永葆奋斗之姿、奋力开创新征程。舞蹈《星光邮梦人》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在追求梦想的路上,用坚毅的步伐走向光明的未来。民乐《西部民歌联奏》《春节序曲》向大家展现西部土地上扬鞭策马的舒展与自由,感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街舞啦啦操《青春飞扬》在音乐中找到共同的节奏,跳出青春的节拍,舞动生命的色彩。

合唱《归园田居》《同一首歌》

舞蹈《星光邮梦人》

民乐《西部民歌联奏》《春节序曲》

街舞啦啦操《青春飞扬》

话剧《见信如面》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年轻人的崇高追求,启发当代青年应以信仰为基,用实际行动在祖国建设中绽放璀璨之花。舞蹈《第一课:使命必达》由战邮故事切入,激励当代青年传承先辈精神、牢记报国初心与使命。朗诵《青春和新时代一起奔腾》鼓舞南邮学子以青春为桨、以信仰为帆,在新时代一起扬帆远航。

话剧《见信如面》

舞蹈《第一课:使命必达》

朗诵《青春和新时代一起奔腾》

 新年晚会在歌舞《远征》中落幕,祝福我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齐头并进,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歌舞《远征》

演职人员


(撰稿:蒋友林、谢婷婷  摄影:肖天源、张迈克 编辑:蒋友林 审核:沈媛媛 秦昌建)


手机浏览

1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