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蝉联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
添加时间:2023-12-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25日,中国科协发布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南邮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共29家单位获此荣誉,这是我校继2022年以后再次荣获该称号。

2023年南邮分营采用“邮青春·邮梦想”1个鲜明主题,设计“校内课程+校外参访”2条特色路线,依托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平台,结合电子信息领域学科优势,紧扣“老中青”三代筑梦、“红绿蓝”三色体验和“物化电”三项探索3条主线,以“邮梦创未来—大师讲座”“国潮思政课—名师课堂”“玩转数理化—实践探索”“青春同路人—学子分享”4个篇章为主体,兼顾名企探访、社团体验、古迹瞻仰、体育竞技、团建交流等5种课外活动,为来自江苏、甘肃、青海、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2个省份(地区)的线上营员150人、线下营员100人,呈现了一堂学术创新理论课、一堂前沿科技实践课、一堂传统文化体验课和一堂趣味运动体育课。

我校自2021年获批承办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以来,一直紧贴营员需求,聚焦科学主题,全方位提高办营质量,为青少年感受科技魅力,感悟科学家精神,增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不同民族青少年沟通交流贡献了南邮力量。

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邮分营


(图文:郭亚洲 编辑:蒋友林 审核:秦昌建)


手机浏览

1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