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校安全教育与应急中心体验
添加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34日,南京邮电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校安全教育与应急中心体验馆。校保卫处消防科张凯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平老师、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了位于校安全教育与应急中心体验馆外侧的校消防安全宣传栏,认真观看了各种消防安全知识和宣传海报。随后,在张凯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深入了解了校园各场所常见的消防突发事件及应对办法。

师生正在学习灭火器使用

接着,张凯老师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亲自演示了操作过程。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亲身进行了体验,通过实际操作加深了对消防器材使用的理解。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明白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和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撰稿:窦浩铭  初审:张建平  编辑:蒋友林、李嘉怡  审核:彭春雪)


手机浏览

1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