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新媒体大赛院赛评审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33日,南京邮电大学电光柔院新媒体大赛院赛评审会成功举办,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创意与才华的舞台。本次评审汇聚了来自学院内的评审团,共同见证了一场才艺横溢的盛宴。

在本次评审中,参赛作品涵盖了电子设计、新媒体创意、动画制作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学院师生在创新科技和艺术融合方面的最新成果。评审团成员为评选出优秀作品提供了多维度的专业意见。

选手介绍

参赛选手们在评审环节中展示了对作品设计思路、技术运用和艺术表达的深入思考。评审过程中,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创意水平较往年有了显著提高,显示出学生们在课堂学习之外的独立探索和实践的成果。

选手展示

最终,评审团选定了一批在创意、技术、表达等方面表现出色的作品晋级,这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展示他们在新媒体领域的才华。南京邮电大学电光柔院新媒体大赛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推动新媒体与创意设计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发展。

(撰稿:嵇宇翔  初审:肖俊桂  编辑:蒋友林、李嘉怡 审核:彭春雪)


手机浏览

1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