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举办“柚子青年说”主题大赛院级初赛评审
添加时间:2024-03-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37日,为引导学院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社会与人口学院分团委在文科楼227会议室举办了“柚子青年说”主题赛事活动院级初赛。此次比赛共设置三个赛道——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循梦而行,对话青春”主持人大赛;“与信仰对话,为青春领航”主题微课视频比赛。初赛邀请到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大众学生评审团参与此次评审。

主持人介绍评估规则


以青春之我助力民族复兴…”一位位参赛选手们循着自己心中的光荣与梦想,展现青年的自信与活力;他们与青春对话,与时代同频共振。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有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大学生支教活动,用青春和热血深耕基层,把汗水洒在祖国大地上;也有同学结合个人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将南邮精神与志愿精神相结合,让信仰为青春引航;也有同学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党的故事,激励青年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将红色厚植为人生奋斗的底色,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一个个视频中,青年的信仰熠熠生辉,青年的话语掷地有声……

评审团观看初赛视频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支部的积极响应,共有75位同学报名参赛。此次柚子青年说”主题赛事活动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撰写:殷梓钰 初审:陈明玉 编辑:蒋友林、段晋儒 审核:彭春雪)





手机浏览

2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