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邮电大学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表彰决定
添加时间:2017-05-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各学院团委、科协: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校团委、校科协成功举办了南京邮电大学2017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此期间, 学校各级团委、科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 共提交作品92件。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创业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取得了良好反响。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不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总结本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各项成果, 经研究决定对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表现优异的优秀团队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在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中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发展, 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2017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校团发〔2017〕9号-关于南京邮电大学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表彰决定.docx

手机浏览

142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