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添加时间:2017-05-1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62017学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学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经组织推荐、综合评比,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何思祯65名同学“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授予陆丽君11名同学“优秀记者”称号;授予达凯5名同学“金话筒”奖;授予郭诗源10名同学“优秀通讯员”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附件:2016-2017年度新闻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201754



校团发〔2017〕13号-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docx

手机浏览

118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