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品牌社团、 十佳社团、活力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 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3-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校团发〔20198

各学院分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规范学生社团管理,深化我校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树立学生社团先进典型,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促进高水平学生社团的建设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品牌社团”、“十佳社团”、“活力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表彰奖项

“品牌社团”、“十佳社团”、“活力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

二、工作安排

(一)申报、分团委审核(314—321日):

1.个人申报:申报个人按照评选条件递交书面材料至分团委。(详见附件评选要求)

2.社团申报:申报社团按照评选条件递交书面材料至分团委。(详见附件评选要求)

3.各申报单位分团委按照相关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详见附件评选要求)

4.分团委于32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递交个人和社团相应申请材料至团委216办公室,所有电子材料同时上传至tuanwei@njupt.edu.cn

(二)团委审核(322日—328日):

团委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三)投票评比(329日—42日):

在此期间由团委在PU与“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同时发起投票,活力社团由投票结果直接产生。

(四)公示和表彰(4月中旬):

团委将对PU投票结果和评比结果,在第一时间进行公示。上述奖项一并在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晚会上进行表彰。

三、工作要求

评选工作要在本单位党组织领导下进行,严格遵循南京邮电大学相关评选标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按时完成。

  

附件:

1.南京邮电大学“品牌社团、“十佳社团”、“活力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评选要求

2.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名额分配表

3.南京邮电大学品牌社团申报表

4.南京邮电大学十佳社团申报表

5.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申报表

  

  

2019314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4.docx

附件5.docx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9314日印发


手机浏览

114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